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保養】WSPA英爵醫美 水潤潔膚乳

 

DSC02689

 

這隻是跟眼霜一起抽到的水潤潔膚乳,包裝走得是跟眼霜一樣的梅雞路線。一打開發現160ml的份量其實還挺澎湃的,真是不錯不錯(搓手

包裝質感是挺美地,但實際上真的不太好擠,塑膠軟管整個很厚臉皮,老實說我真得很討厭弄個洗面乳還要用雙手並用,大概是習慣用慕絲整個懶化...(這樣北賽啊孩子

 

DSC02690

 

擠出來是白色霜狀的質地,挺像之前洗過的某牌胺基酸洗面乳,都是那種硬硬扎實的觸感。產品有一種淡淡的香味,雖然縮香料很容易讓人過敏,但明明標榜醫美品牌還是很愛加的原因究竟是?....反正是給貴婦用的人家臉都馬天生麗質又勇健就算不勇健也可以打掉重練(喂)不是我這種死老百姓能夠置喙的啊...(瞇眼

 

產品其實不算好起泡,因為質地蠻有點硬,搓揉的時間有點久,或者說它泡沫跟擠出量有干係....(啊就不好擠咩!煩惹!難道它是想藉此來造成用量很省的假象嗎?!天哪!原來是黑暗兵法來著!高招高招!(喂

 

不過好在它的泡沫十分細緻,臉部只要輕輕帶過即可,非常的好沖洗,沒有任何殘留感,這點值得嘉許!本人是油性肌,洗完後臉部不乾澀,肌膚非常清爽。不過我在剛開始用的幾天人中竟然開始冒痘了,雖然我還是無法確定到底是不是這罐惹得禍,但我又沒有使用任何新的產品.....(警鈴大響

 

總的來說,產品的使用十分舒服,雖然我並不喜歡它的擠壓式包裝,個人偏愛按壓式(雖然這麼硬大概也壓不太出來吧)。另外它究竟是不是讓我人中發春的罪魁禍首依舊不明,但是看在它價格很不可愛的份上,我還是乖乖用便宜的懶人慕絲好了...(怎這樣

 

END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