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保養】LANCOME蘭蔻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getImage

 

圖片來自博客來

 

首先要感謝Ur和蘭蔻的試用機會!沒想到平常小氣巴拉的蘭蔻竟然會送正品! 真是太令我吃驚了,而且我還抽中!!!!!看來一定是我最近吃素吃的很認真所以老天要犒賞我呼呼呼!

(爽   1e85ca880af49569572b9af986d3fbbe_w48_h48

 

 

話說之前用過蘭蔻的產品是雞陰復活路(錯字注意) 這部電影是描述一隻被主人虐殺的雞在農曆7月半死而復活把主人一家都殺光光的故事

(夠了!1 (43)

 

總之雖然香料味道很噁爛但效果還不差。這次抽到的雞陰亮眼復活驚脆(喂)主要是針對眼部保養, 其實本人平常很懶得顧到這塊,所以導致眼睛紋路很深,正巧用這產品來補一下。

 

產品是很精緻的銀色系瓶裝滴管,秉持蘭蔻一貫的高雅風格, 雖然我不得不說滴管這東東不只是不衛生,更是保養品成分活性的殺手, 但我想蘭蔻一定不會在乎這種無聊的小細節來砸了自己辛苦建立起來的形象, 因為蘭蔻可是蘭蔻啊!像我這種只會聽信廣告讒言的愚蠢消費者不該有任何的懷疑才是!(跪倒膜拜 1 (24)[5]

   

蘭蔻:平身!

 

  話又說回來這滴管還挺神奇的,尖端有附上按摩用的滾珠,剛開始拔出來我還想這啥洨? 原來是配合眼睛按摩的特殊設計,示意圖上還特地標出穴道供人參考, 雖然我是覺得它標的位置怎跟我所知的都偏了那麼一點? 事實上蘭寇也沒指出這7大穴道是哪幾個, 查了資料發現大概就是攢竹穴、睛明穴、魚腰穴、絲竹空穴、瞳子膠穴、承泣穴、球後穴、健明穴、太陽穴這些

(咦怎有9個 c434e87c80a9a93581aefdb05cfc2cb4_w40_h46

 

  依照中醫的理論,這些穴道的按壓確是對眼睛保健有幫助,大抵是針對黑眼圈、眼睛疲勞有明目、醒神等的功能, 不過聽中醫縮按壓要有酸酸的感覺才有效,然後這比肛門栓劑還小的滾珠用力壓太痛,不用力又太輕,而且還容易歪來歪去, 所以是怎樣蛤蛤蛤?歐不~~~我又在質疑蘭寇真是大不敬大不敬啊啊啊啊!!!!

(再跪1 (24)

     

產品是有點偏白的精華液狀,沒啥特別的味道,使用起來很清爽,配合按摩吸收度不錯,保溼度也OK, 感覺眼周的肌膚能得到一些滋潤。話說回來我始終認為眼周保養是防患未然,保養品對已形成的紋路很難有效果, 文宣上說明寫著這罐能改善眼周10大問題,包括水腫、黯沈、黑眼圈、魚尾紋等等。

   

不好意思老子用了2個禮拜,只覺得它就是一款保溼不錯的精華液,另外我的黑眼圈來自過敏理所當然沒救, 然後其他效果......嗯嗯.....其實它份量雖然只有20ml但倒是可以用蠻久的(不要轉移話題

 

只不過價錢實在是太不可愛了,所以我還是聽寶拉阿姨的話去買個抗氧化精華液來擦擦就好......45 (1)

 

其實本來這次難得看蘭寇這麼大方送正品,所以想拍個照來比較一下, 可惜那陪了我8年拍過無數人體裸照的數位相機掛了,雖然用這麼久是夠本了, 但它最後竟然栽在一塊25元的蔥油餅手上,真是令我不勝唏噓......

(是在噓屁! 1 (27)

 

END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