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保養】BORGHESE貝佳斯 ‧ 美膚泥漿面膜

 

4_500 

 

貝佳思的面膜一直是如雷貫耳!(只是本人耳聾直到破25才貫到……(眼神死)這款美膚泥漿面膜更是他們的招牌!當初會買純粹是被網友們一面倒的好評給升火,雖然原價1950實在是讓我這窮酸菸酒生下不了手,但發現網拍價格才七百多就開開心心的給敗了!收到產品後發現它竟然有500G,實在是驚為天人!算一算我一個禮拜只會用1-2次,這樣至少可以撐半年以上,還頗划算的XD

 

產品說是取自Montecatini礦物溫泉岩漿的美膚配方,以天然的火山溶岩貯存於溫泉內兩年,成為深綠色的濕潤泥漿。它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及有機成份,可以深入清潔毛孔中的污垢,深層清潔皮膚,有效改善膚質(改善暗沉、粗糙、出油、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適用油性、混合性皮膚。

 

面膜如外觀是綠色的泥膜,因為說有去角質、縮小毛孔的功能,這就是我這種毛孔大到可以塞顆蛋的人所需要的啊啊啊!(你屁)

總之,我都是洗澡的時候洗臉玩順便使用,敷上去再洗完頭剛好就可以沖下來。另外清洗的時候可以使用它附贈的清潔海綿,很快就可以沖刷乾淨,當然要避免太過大力以免傷害肌膚。

 

其實第一次敷的時候臉上有刺痛感,不過發現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大概是這產品的刺激性頗高的,難怪不能敷太久,因此敏感肌的朋友就要注意一下了。敷完沖洗後臉部有點小乾澀,可見它的清潔力頗強的。另外使用後臉部整體的明度有提昇,毛孔更有些縮小的感覺,雖然我認為這些效果只是即時性的,畢竟面膜這東西急救性的功效比較高些。但整體來看它還算是一款不錯的清潔面膜,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

 

只不過我大概不會回購就是(咦)

 

Cosdna成分表: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580d1078.html

圖片來自這裡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