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保養】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

 

2303568_4

其實發現市面上好多這種類似的產品,感覺都大同小異。當初第一次用就覺得它真的超像「資生堂礦物泥粉刺面膜 」(後來電視報導說此款面膜為仿冒品),因為一樣都是黑黑濃稠的蜜蠟效果硬拔!!!拔的當下超痛但看到密密麻麻的粉刺林又超爽的啊啊啊!!不過這款產品我認為效果比「仿冒品面膜」好很多!有很多面膜拔不掉的都有拔掉了!不過它對閉鎖粉刺效果就不很彰,大概要等它成熟發芽才會有勁兒!不過使用完畢後我個人似乎會對這款過敏,在拔玩後的第3劑塗上去以後,整個鼻子就很癢???讓我對這產品有點小疑慮………


總的來說,這款清粉刺產品對我來說頗有用的,效果很顯著,但如果價錢便宜一點就好了,它一劑真的太小罐了。其實我並不想替仿冒品背書,但仿貨面膜一張就可以塗整臉,價錢不到30元,即便沒有品質保證又危險,這種無奈的感覺究竟是......(扶額)

但話又說回來,自己看了許多皮膚科醫師的文章以後,發現這種強迫式的拉扯對皮膚的傷害非常大。成分專家寶拉指出可以使用較溫和的酸類來代替這種傷害式的行為,即便效果並非短期可及,但對肌膚的傷害亦小得多。總而言之這系列產品我當初買了一堆現在都被我封在櫃子裡了,丟也不是用也不是,糟糕好像快過期了……

 

圖片來自這裡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