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保養】Biotherm 碧兒泉男仕極燦喚膚霜

PhotoView

剛開始保養的時候經歷過很多歷史的傷痕,這款產品就是其中之一。其實它是我第一次使用的乳霜,當初傻傻的明明是夏天我這油性肌膚兼敏感肌竟然給他早晚擦,結果搞到臉油吱吱的不說,痘花也是滿天飛。但因為價錢真的是太貴了,50ml就要2000大洋,天啊我那時到底事是發了啥神經,整個捨不得丟掉,就這樣擺著擺著直到冬天突然給它想起來。

 

其實這款產品的包裝蠻有質感,科技藍給人一種簡潔又大的氣度,蠻是刻意迎合男性的脾胃。產品的質地算是蠻濃稠的乳霜,但萊雅集團真的很愛加香料,它有非常濃厚的麝香味,不好意思我個人對這味道並不是很喜歡,但為了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荷包還是勉為其難的用了。其實我認為這產品冬天擦的話真的是還不錯,乾糙的天氣時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它的滋潤效果,雖還是給我長了幾顆痘痘……(眼神死)

 

在使用效果上,針對產品所標榜的訴求「膚質細緻平滑、縮小毛孔、淡化痘疤及斑點、改善膚色不均暗沉情形及表面細紋」,果然還真是明顯的廣告詞,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顯著,但也有可能是產品針對熟齡肌的緣故吧?總的來說並不是適合我用的產品,因此我應該不會在回購了,就當作是個美麗的錯誤吧(煙)

 

圖片來自亞柏EZ購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