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MENTHOLATUM曼秀雷敦】藥用抗痘潔面慕斯

 

4000676610picture_224035

 

大大的抗痘兩個字果然是我這痘花人無可抵擋的誘惑,另外還有懶人最愛的省事慕絲!整個就是很得我心的小淘氣啊啊啊(心)因此很愉快的在光南發現就把它給帶回家啦!產品擠出來是綿密狀的慕絲,泡沫澎澎的還不錯。它有股濃濃的柑橘香,雖然明顯化學味很重,聞久了我嫌有點膩了……不過既然慕絲的型態,直接往臉上抹最是簡單,沖洗完畢臉上蠻清爽的,不會太過乾澀,清潔度OK,保濕度適中,應該頗適合我這種油性肌膚使用。至於產品標榜的控油抗痘效果,個人認為大概心理成份比較多,沒啥特別的感覺。老實說看了一下成份我覺得它還可能致痘,加了一些比較刺激性的成份,還有令我唯恐避之不及的酒精,雖然我在使用上並沒有出什麼大亂子,但回購率並不高就是。

Cosdna產品成份表

圖片來自這裡

0 留言:

張貼留言